close
2/28日早上7點多時,發現麵麵咿咿叫
一摸他,全身燙呼呼
趕緊叫拔拔快快起床,看醫生
因是禮拜天早上,所以小兒科都沒開
所以到離家近的和平醫院掛急診
醫生竟說麵麵得腸病毒
我心想這可能,不是因該是一般的高燒感冒才對
我家麵麵的預防針,一樣都沒有少打過
就連高危險的H1N1都打了......
竟會得腸病毒

他才1Y3M耶...這會得腸病毒
我可憐的小麵麵
和平醫院也只給藥水跟塞屁屁的退燒藥
我們就回家去


後來到凌晨2點多,發現麵麵還高燒不退
我們心理又開使緊張起來
再度前往和平醫院
但判斷結果一樣,但麵麵的喉嚨更破了
也只是多給幾顆塞屁屁的退燒藥
就叫我們回家

3/1隔天,我們量麵麵的耳溫
一量就是38.39度,甚至直逼40度
帶到離家近的兒童診所
一到那,醫生幫麵麵看嘴巴時
麵麵吐出來,嚇壞所有人
醫生馬上幫麵麵寫轉診單


於是,我跟拔拔、阿媽帶麵麵去馬階掛急診
因怕麵麵有脫水的現象,所以要打點滴並辦理住院手續
心想我們家的麵麵那綁的住
後來壓住麵麵,醫生還拿燈來照血管再哪?
結果麵麵哭的好厲害,他使命的踢、我們使命的壓

他哭的越利害,我們的心揪成一團
真的好希望,能幫他受罪
好不容易,醫生插完軟針固定完
(用尿布包住他的手手,避免軟針跑掉)


我們上樓去,結果護士確告訴我們針跑掉了
要再打一次
心理真的給他XXXXXXXXX
但為了麵麵好,還是得在插一次
這次醫生關燈用燈照

結果麵麵越來越怕...哭的也越來越慘
我的心好痛喔(眼淚不知覺的快流下)
但依舊失敗
(因小孩的血管比較難找又加上我們家麵麵有白有胖----更加難找)
麵麵哭到全身都濕透了
我們決定不打了..就留院關察

一留院就在馬階住了4天,麵麵燒燒又退退、退退又燒燒
好不容易控制在38.5以下,麵麵又拉肚肚
因喉嚨痛又無法禁食
(就連最愛的巧虎餅乾都不要吃了...因平常麵麵最愛吃的)
但怕有脫水的現象產生
所以拔拔只好連哄帶騙.一直灌他吃東西

在麵麵生病的過程中,那我深深體會到
聰不聰明不重要,身體健康最重要
拔拔、麻麻真的只要你健康快樂就好
沒有比這個更重要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