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大早我們就去日月潭搭乘纜車去九族文化村




進九族文化村在右轉搭乘九族纜車去最下面的航海王樂園
PS.當然也可以用走的下去,順便了解台灣九族的特色






為了跟千陽號拍照,下雨天撐傘也要排隊
PS.第二艘海賊船是以獅頭為特徵的「千陽號」


麵麵點了骷顱頭飯


因黃金梅利號實在排太多人了....作罷
PS.第一艘海賊船是以羊頭為特徵的「黃金梅利號」


草帽小子






麵麵只愛娜美~~小豬哥


我愛喬巴




有沒有日本的FU~~


好不容易走到最上面,要搭纜車回日月潭還要抽號碼牌
PS.人已經多到不行,王大爺還要給我選纜車顏色加娜美圖型的車廂....我只能說誰理他


我們的飯店-映涵,剛好就在伊達邵市集裡


伊達邵市集必吃的我推薦
1.雞翅飯(在映涵前面)-60元(就是把糯米放上雞翅裡,光住2天我就吃了3隻)
2.阿薩姆紅茶、阿薩姆奶茶(貼著大大番茄兄弟的照片就是拉)-40.50元
3.小米燒麻糬-40元


走到底就會看到搭船遊湖的地方,因那裏的船公司實在太多了,搞得我霧煞煞
PS.請先看你的船公司是哪家,再去找船排隊...不難會白排了




遊船時,麵麵太累了竟然睡著了
PS.無緣吃到玄光寺的「阿婆茶葉蛋」


回到飯店,我跟拔拔都累壞了....只有臭麵麵精神超好(剛睡飽起來)


好想打臭麵麵的屁屁喔!!!!!!


因這兩天的新家都有大浴缸...麵麵也愛上跟拔拔一塊泡澡

後記:
嗚~~回來看新聞才知我趕上人潮最多的樂園,明明就下雨大家都跑來賞櫻...冏
因人潮多到一個不行,要從最下面的航海王樂園搭九族纜車回到最上面,根本就排不到..
最後只有扛著臭麵麵走過九個族(只能說拔拔真偉大)


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無名照片裡喔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yen53&book=4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