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YOYO嬉遊記,神奇好玩的蓮花體重計,讓我跟麵麵都好想體驗看喔!!

上網查了資料,打電話過去康莊蓮園詢問,

他說今年的蓮花不是開得很漂亮,要來體驗要快喔!不然往年通常都7月至中秋節前

於是我們就馬上出發前往去

康莊蓮園地方不是很大,乘坐大王蓮一人一次50元,11點-2點休息

老闆會在大王蓮上放透明壓克力板,避免衣物濕掉,上去記得要脫鞋子呦!!

因沒有很多人,所以可以任意躺著拍、座著拍、站著拍,隨便你擺任何姿勢

老闆也會教你如何專業的擺姿勢,大王蓮載重可以達到60公斤

是個不錯的新體驗喔!!

輕功水上漂之大王蓮花初體驗-01.jpg

麵麵先上去,湯湯老闆抱上去,剛開始乘座,湯湯有點莫名其妙,老闆搖搖晃晃把他們推了出去,湯湯一臉放空的樣子

輕功水上漂之大王蓮花初體驗-02.jpg

大王蓮背面,有突起的網狀葉脈,裡面充滿水分,難怪可以乘載這麼重的重量

輕功水上漂之大王蓮花初體驗-03.jpg

輕功水上漂之大王蓮花初體驗-04.jpg

輕功水上漂之大王蓮花初體驗-05.jpg

輕功水上漂之大王蓮花初體驗-06.jpg

等麵麵照完換湯湯,湯湯卻不願意上去了...暈倒

老闆叫我先上去再把湯湯抱給我,湯湯一抱上來就豪掏大哭,一直呼喊著拔拔

老闆叫我們繼續拍,讓他知道小時候座蓮花哭哭,是個不錯的經驗

輕功水上漂之大王蓮花初體驗-07.jpg

我體重46.5公斤,湯湯13公斤,我們母子加一加,也快60公斤耶,心裡不禁擔心的想著:真的沒問題嗎??會不會掉到水裡啊~~驚驚

輕功水上漂之大王蓮花初體驗-08.jpg

輕功水上漂之大王蓮花初體驗-09.jpg

老闆幫我們挑戰高難度的
我體重46.5公斤,麵麵23公斤,我們母子加一加,也快70公斤耶,心裡不禁更擔心的想著:真的沒問題嗎??
會不會掉到水裡啊~~驚驚

還好挑戰大成功

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痞客邦照片裡喔!
http://syen53.pixnet.net/album/set/128692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