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子麵,HAPPY TO PARTY兔趴踢第2發正式開始了
今年還是邀請麵麵的好朋友,
霏媃2人組+姑姑+姑丈+阿公阿嬤+姨媽+媃媽一起來慶生
因是兔子趴,所以大家都戴兔耳朵來了
PS.感謝大家的配合..我好感動喔!!!






當然要有兔子氣球來助陣
PS.但我的兔子看起來是懷孕的兔子..囧






小人玩得很開心
(無奈大家動得太快..所以照片都糊糊的,但玩得開心最重要)


今年最佳造型獎是品霏,連兔尾巴都有~~真古槌


阿嬤+麵麵+阿公


大姑姑+麵麵+大姑丈


小姑姑+麵麵


麻麻+麵麵+拔拔


媃媃+麵麵+品霏+3姨媽


媃媽+媃媃+麵麵+品霏+5姨媽


3個阿媽+3個寶貝孫


媃媽+媃媃+5姨媽


品霏+3姨媽


我們一家人


阿嬤特地幫臭麵麵訂12吋大蛋糕(麵麵笑得好開心,連腳都翹起來)


一起唱生日歌


看著我的寶貝3歲了,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
我的寶貝長大了


吹蠟燭(臭榮~~糊了拉)


切蛋糕(ps.阿嬤抱錯人拉)


大姑姑忙著切蛋糕,臭麵麵忙著發蛋糕




一邊發蛋糕,還不忘了吃蛋糕(嘴巴還有殘留的奶油)

切完蛋糕,送禮物拉(麵麵最期待的)


這是大姑姑+大姑丈送的(3QQ)


這是小姑姑送的(3QQ)


品霏送的可愛衣服+媃媃送的holle kitty綜合桶(3QQ)


麵哥等不及要開禮物拉..














晚上,2家人一起到宋廚吃飯(這都是最愛臭麵麵的人)




阿公阿嬤也帶新湯瑪士工程車超級組送給他最愛寶貝孫

阿姨姨丈也帶LEGO樂高-創意字母樂園+警車送給麵麵


用親親回禮


麵麵3歲生日戰利品(開心到不得了)

最後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~~

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無名照片裡喔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yen53&book=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