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大早先去如心海景酒店旁的荃新天地飲茶去



用全日通卡,從如心海景酒店直接搭地鐵(荃灣西站)轉2次就可到迪士尼站
九廣西鐵(荃灣西站到南昌)轉東涌線-(南昌到欣澳)轉乘迪士尼線(欣澳到迪士尼站)

香港地鐵圖










車窗是米奇頭型+米奇頭型手拉環,車內還有一些迪士尼的圖案,真的很特別,聽說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迪士尼地鐵專線列車。


迪士尼我來了


灰姑娘旋轉木馬
ps.哈~~一進迪士尼就先變米妮(變身價HK95=380元台幣)


小飛象旋轉世界,是我們等最久的遊樂設施



哇~~看到米奇、米妮、高飛走進來


我們實在是太幸運了竟跟米奇一起騎著小飛象在天空飛翔耶!!!!




仔細看阿公阿嬤在座後面耶!!!


小熊維尼歷險之旅,坐著蜜糖罐跟小熊維尼一起去童話之旅。




獅子王慶典,以迪斯尼經典動畫《獅子王》改編而成的百老匯式大型歌舞劇,華麗盛大的慶典,保証令您嘆為觀止!~~必看
PS.這時的臭麵麵呼呼大睡去了


在逛逛美國小鎮大街,兩邊是賣各種賣迪士尼紀念品的小商店~~讓我買不完真的太可愛了


是CARS耶!!!!小男生都喜歡這個


我用單眼自拍的喔!!!!我們都是米妮拉



麵哥:把CARS搬回家~~搬不動用拖的好了


讓我買不完的紀念品真的太可愛了
PS..假如我生女生,一定幫她變白雪公主拉


哈~~大家都說很色情的米妮電風扇


因是萬聖節,所以有一系列南瓜的米奇米妮


乘坐觀光火車遊覽迪士尼樂園


一個米奇汽球要HK50=200元台幣


迪士尼飛天巡遊






哇~~我最喜歡的公主系列










卡哇伊的小小世界,坐在船裡,就像穿越一個五彩繽紛的童話世界。






手牽手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


米奇金獎音樂劇,以頒獎的方式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人物,蠻好看的。
PS.因麵麵睡不著又怕黑,整場一直說出去+默默的流眼淚~真可憐~


在迪士尼的每個小角落,都有人背著南瓜包包在發糖果。




~因麵麵怕大型玩偶,所以都沒跟米奇米妮公主拍到照
好不容易抓到一個魔法師-梅林拍照(沒魚蝦也好)


睡公主城堡







森林王子泰山樹屋...
有三條可以排隊的,只是語言不同,分別是英語、廣東話及普通話。
進入充滿異國風情的神秘河流,坐在船上沿途會遇上吼叫的大象、向前進攻的河馬、具有危險性的眼鏡蛇、發動襲擊的猿猴、火山爆發……等。

哎~~因天黑了我的單眼拍不起來....












洗香香囉!!!晚安~


香港迪士尼官方網站  http://park.hongkongdisneyland.com/hkdl/zh_HK/home/home?name=HomePage

後記:

我說:麵麵迪士尼好不好玩???
麵說:不好玩....XD
我說:你命太好了..
麵說:我命不好啦!!!.....想想也是連續兩天一直看到妖魔鬼怪加上他本身膽子小又怕黑黑的

後來我說:小氣鬼,喝涼水,長大以後變魔鬼
麵說:我不要變魔鬼
我說:你看過嗎???
他說:在迪士尼看過

哇~~在他幼小的心靈因該有巨大的陰影吧!!!!
後來我跟他壞心的拔拔一直用魔鬼嚇他說~~
魔鬼最喜歡髒兮兮和不刷牙的小孩
麵麵就會乖乖就範.....哈~~真的好好用喔(膽小鬼麵麵)

不過我真的覺得迪士尼比海洋公園好玩~~光買東西就買不完了

待續.....

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無名照片裡喔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yen53&book=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