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豐綠色走廊+東勢五福臨門神木+卓蘭大峽谷(2天一夜中台灣之旅)

跟里長【去七逃】 團費1人2800元




揹著我的假包包出發吧!!! 










限速10喔














我跟拔拔都有背包包















入住谷關飯店



每次到飯店(我都會跟麵麵說這是我們的新家)
讓臭麵麵不害怕住外面~~還好他挺能適應的



從窗戶看出去~還滿恐怖的(谷關經過多次的颱風+土石流的洗禮)



小孩的邏輯真的很有創意~~竟是這樣擺的



王大爺給我舒服的躺在沙發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2天一夜中台灣之旅-東豐綠色走廊+東勢五福臨門神木(入住-谷關大飯店)

東豐綠色走廊全長12公里,我們也將近騎完全程
 
PS.但我們是租2人電動腳踏車,當然知道騎腳踏車是種樂活...

   但中間夾著一個胖娃娃(臭麵麵)...如沒租電動腳踏車

   我們因該騎3公里就投降了...也看不到這美的風景

後記:租一台2人電動腳踏車要500大洋



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無名照片裡喔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yen53&book=1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