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臭麵麵生日的前幾天,拔拔一直問我要送什麼給臭麵麵?
我就說那你要送什麼?拔拔一直回答我說:他要送滿滿的父愛給臭麵麵.
我一直以為他在開完笑,沒想到他真的想買玩具給他的寶貝兒子玩.
只是不知道要買什麼...
後來..百貨公司、奶娃的店、網拍都逛完了
最後~選挖土機組+帽子(因有臭麵面最愛的車箱)
希望我們家臭麵麵會喜歡


臭麵麵:哇~是拔拔送的禮物耶
拔拔:嘻~臭麵麵反應不錯喔!



臭麵麵一直繞著玩具盒轉



拔拔快一點裝好



戴上帽子-快樂的工人



座上挖土機~~(但臭麵麵急的想下車)



結果座上挖土機後,臭麵麵在也不玩了
拔拔好難過喔
在也不敢買騎乘的玩具給臭麵麵了
但可以確定的是臭麵麵不喜歡當工人啦!


~還是我的罐子好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en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